© 千城谙°|Powered by LOFTER
千城谙/Anri/安里
原创/DRRR/DR/HP/阴阳师
随便写写,胡乱发发,挖坑十秒,填坑几年
正在努力写一个HP+PJ的长篇同人
主推CP:帝杏/新赛/酒茨/狛日,可逆不可拆
“君も今日から帝人信者”

18年旧物,仅作存档

——————————————————————————————

“我说啊尖头叉子,为什么做这种苦差事的总是我。”

甩了甩酸痛的胳膊接着重新撑起隐形衣笼罩住二人,苦着脸借着尖头叉子魔杖顶端的光亮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大步行进。门禁时间早就过了,乖孩子们大概都在梦境里和梅林见了面。本来虫尾巴此刻也应在这里,然而他在魔药课上被斯莱特林的毒蛇们弄进了校医院——被那群想回答上周来自自己和尖头叉子的小小玩.笑却没勇气“物归原主”只好迁怒于虫尾巴的可怜胆小鬼。虽然少了一人,但隐形衣下的空间也并不宽敞,身体的小打小撞无可避免,或者更甚。正这样思索着,右脚趾传来钻心的疼痛。

“嘶……”

詹姆你最近天天溜厨房到底吃胖了多少!

刚想埋怨出口,却因腹部的一记肘击全部咽了回去。更剧烈的疼痛产生了,龇牙咧嘴捏起拳头想要回击,却被詹姆抢先一步拉进了旁边的空教室。荧光闪烁随即熄灭,借着最后的微光,恰好看见他手中地图上麦格教授的名字正在接近。

好吧。对着半空翻了个白眼蹲在黑暗里,目送夜巡的麦格教授的身影从门前经过直到彻底消失,危机解除之后才从教室里钻出。虽然有自信用隐形衣躲过去,但如果是严肃过头的自家院长,还是少惹为妙。

转过下一个弯,就可以进入通往城堡外的密道了。

初夏的夜晚有些微凉,当完全置身于夜空之下时,这股凉意从脚底顺着身子一点点爬上来,令人不禁打了个寒颤。脱离城堡成功,已经再无隐藏的必要。一把扯下隐形衣塞进詹姆怀里,转头正对上那张被皎洁月光照得透彻的面孔,于是不由自主地一起大笑出声。

打人柳在晚风里随意摇摆着枝条,满月的霍格莫德冒险即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