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城谙°|Powered by LOFTER
千城谙/Anri/安里
原创/DRRR/DR/HP/阴阳师
随便写写,胡乱发发,挖坑十秒,填坑几年
正在努力写一个HP+PJ的长篇同人
主推CP:帝杏/新赛/酒茨/狛日,可逆不可拆
“君も今日から帝人信者”

*DRxDRRR

*主角三好,存在严重ooc

*存在架空

*超级严重的架空

*更改部分规则

*内含人物处刑

*内含人物处刑

*内含人物处刑

*如果可以接受↓



“那么,你想去哪里?”

黑白熊从审判桌上蹦了下来,拍拍手打开了大门。

“这不是去了就知道了吗?”

青叶说着,率先离开了房间。众人面面相觑,只好跟在他身后离开。贽川春奈看起来一副很不在意的样子,荡着腿坐在学裁桌的栏杆上,显然是不想和众人一起行动。矢雾诚二原本看起来也并不想去,张间美香想和他留在这里,却架不住折原舞流的暴力手法,只好乖乖跟了上去,张间同学也立刻追上。奇怪的三人组后是沉默的折原舞流,接着跟着其他人。到最后,学裁室里只剩下了哼着小调的贽川春奈。

青叶带着他们来到了宿舍区,径直走向其中的一扇门前。

“黑白熊,如果有调查需要,你应该会帮我们开门吧?或者纪田学长和都应该有能力把门踹开吧?”

“没问题哦~黑沼君。”折原舞流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正臣则是一副头疼的样子,“你到底想干什么啊。”

“如果是这道锁妨碍了调查的话,看来我必须打开不行呢。”黑白熊不知从哪掏出了一大串钥匙,“让我看看,啊,是这把!好了,开了。”

门应声而开。

矢雾同学和张间同学的房间在构造上与其他房间一模一样,但是却显得十分凌乱。柜子的门半开着,床帘被扯下了一半,只能勉强地挂在挂钩之上。

“哈,哈。”黑白熊看起来有些喘不过气,“就算是免费试用的宿舍也是禁止这样糟蹋的!这次没有提前告知就算是放过你们了,要是下次再看到有人破坏宿舍内的东西,我会狠狠地惩罚他!好啦,我只给你们十分钟时间看你们想看的,十分钟后必须回到学裁场上!”

“不需要十分钟。我想,等我们回到那里时,差不多就可以定下结论了。”

青叶轻轻一笑,目光开始上下搜寻。

“你在找什么,青叶君?”

“找可以藏东西的地方哦,九琉璃,要是可以的话大家也帮我找找吧。啊对了,矢雾学长和张间学长,能麻烦你们离开房间一下吗?”

“这是我的房间,你无权让我离开。”矢雾诚二依旧满脸铁青。

“啊,是吗?那就请便。”黑沼青叶头都没有抬。

“青叶,你需要找什么?”

“啊呀啊呀,这不是很明显嘛,三好学长。”

“我是说,毒药瓶,还是工具盒?”

青叶站起身来,面对着三好吉宗,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要我说,最好全部找到。”

毒药瓶的位置十分明显,就在它原本应该在的地方,瓶身的标签显示毒药会造成的效果与神近同学身上的痕迹一模一样,但瓶盖的密封完好,看起来并没有打开过。

“看起来张间学长并没有用过毒药瓶呢。”

门口的张间美香点点头,但目光依旧深情地注视着矢雾同学。

“所以,这一切和我与美香都没什么关系。”

“和张间学姐也许没关系吧,我是说,也许。矢雾学长,你的工具盒呢?”

“工具盒?什么工具盒?”

“当然是每个男生都收到的工具盒啦。黑白熊,你不会没给矢雾学长吧?”

“这怎么会呢,我对你们每个人可是都无比公平的哦,唔噗噗噗噗噗~”

“所以矢雾学长肯定是有工具盒的啦,但是不知道藏在了哪里。所以别浪费时间了,直接告诉我们你放在哪里了吧。”

“这和我的工具盒有什么关系?”

“不知道喔,只是想看看罢了。如果你完全没使用过工具盒的话,拿出来并没有什么关系吧?”

然而矢雾诚二看起来并没有动的意思。

“我说了,这件事和我没有关系。”

“好吧。”青叶耸了耸肩,将毒药瓶塞进了帝人的手里,“那我稍微离开一下好了,大家可以留在这里等我吗?学长,可以拜托你拿一下这个吗?”

“问题倒是没有问题,不过你要去哪里?”

“马上就会回来的,别担心。”青叶摆摆手,已经跑出去了。

于是宿舍内陷入了奇妙的寂静。帝人小心翼翼地捧着毒药瓶,凑在眼前仔细地研究着,其余人则挤挤挨挨地站在屋内或屋外,最外面的泷口在试图看清屋内发生了什么。

“你们还有五分钟了哦。”黑白熊幽幽地说。

一两分钟后青叶跑回了宿舍,手里拿着一个工具盒,三好注意到矢雾诚二的呼吸明显一滞。

“你找到他的工具盒了?在哪?”三好问。

“啊,你是说矢雾学长的工具盒?并没有。既然不在宿舍内那可能的地方就太多了,我想我们没有那么长时间。这是我的工具盒,大家可以检查一下,没有开封过,是吧?”

三好接过青叶递来的工具盒,翻看了之后点点头,接着传到下一个人手中。每一个工具盒的角落里都刻着一个人的名字,众人确认无误后,交还给青叶,却不知青叶葫芦里卖着的是上面药。

只见青叶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巧的工具。

“是厨房里的那个。”三岛沙树说,杏里点点头表示同意。

“没错哦,现在我就打开它,和大家演示一下怎样从未开封的毒药瓶里取出毒药——其实很简单啦。”他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自己的工具盒,取出了一个细而长的小刀。

“你是说……划开瓶身?”

“是这样哦,帝人学长。”

“那样能划开吗?或者说,会留下很明显的痕迹吧?”

“不试试看怎么能知道呢?纪田学长。依我看,这把小刀足够锋利。”

“我想青叶君,你不需要试了。”

“你发现什么了吗?帝人学长?”青叶却看上去一点惊讶的感觉都没有。

帝人招呼大家俯下身来。他用指甲轻轻按下了瓶身的某处,瓶身凹了下去,一道细细的裂缝出现在上面。他稍微摇了摇瓶子,缝隙处飘出一道由细小粉尘组成的白雾,众人纷纷避开。

“真不愧是帝人学长,轻轻松松地就发现了这么小的痕迹呢。”

“青叶君,你早就知道了吧。”

“怎么会呢。黑白熊,你不会提供有缺口的药瓶吧?”

“这是你今天第二次质疑我了黑沼同学,再强调一遍,我对你们是绝对,绝对,公平公正的!”

“好了好了知道了。所以口子是由工具盒里面的这把小刀造成的,大家对此有意见吗?”

“绝对不可能,就那样一把小刀怎么可能——”

“我现在可以再用这把小刀试试看能不能制造出一样的痕迹哦,矢雾学长。”

青叶从帝人手中拿回毒药瓶想直接上刀,黑白熊却猛地跳了出来。

“好了好了!十分钟到!现在,立刻回到学裁场上!”

 

【学级审判,再启】

 

学裁场。众人的瞩目之下,青叶小心翼翼地用一块餐布垫着,用小刀划开了毒药瓶,所出现的划痕果然一模一样。毒药瓶独特的材料让它在只有一道细小的划口时仍然可以保持完好而不至于让里面的粉末撒出来,但当划口增加为两道时,终于还是散架了。

“所以,对此,矢雾学长还有什么要说的吗?矢雾学长,你是想杀了张间学长的吧,只可惜,被三好学长的突然出现破坏了。”

“怎么可能——”

尖叫出声反驳的,却不是矢雾诚二,而是方才一直挂在他脖子上的张间美香。

“张间同学——”杏里出声,想要上前阻止张间,却被正臣拦了下来。张间美香从位置中走出,径直走到了青叶面前,气势汹汹地瞪着他。

“怎么可能!诚二和我,是真切地互相爱着的,他怎么可能会想要毒死我!”

“可事情到此刻,我们只能推出这个结果。毒药在你和矢雾学长的宿舍里,而只有这瓶毒药被打开过。”

“没错,你一点都没说错,黑沼君。”

她探起身趴在青叶面前,三好注意到她脖子上有一道伤痕,脸与脖子的肤色也有些不一样。

“所以,打开毒药瓶的,也只能是我,不是吗?”

“如果是你,你为什么不直接打开瓶盖,而要绕那么一大圈,先打开矢雾同学的工具盒?”

“当然是为了把一切都栽到诚二的身上啊。没错,我才是凶手,我用厨房的特殊道具打开了诚二的工具盒,然后就用黑沼君你刚刚的方式划开了毒药瓶,用便签纸包裹了一点,接着下到了你的果汁杯里。”

“咦?我和张间学长之前应该不认识吧?为什么要杀死我呢?难道是说——”

“没错,是因为动机哦。只要杀死了你,我和诚二就可以离开这里了,没有什么可以胜过我和诚二之间的爱意,其他的一切在这面前都渺小得如同尘土。所以我就这样做了,只是没想到你换了杯子,死去的变成了神近同学。既然如此,我也没什么好隐瞒了。你要去看看我的动机信封吗?就在床头柜上。”

“我可以吗?”

“现在不可以再离开学裁场了吼啦!”黑白熊一副不满的样子,青叶无所谓地耸耸肩,“你看,我们现在没法确定你说的是不是真话。”

“随便你信不信。如果你不信我,你们可都会死掉的。”

“恩……张间同学说的很有道理,但是就像是青叶君说的那样,我们现在也没法确定你是否说的是真话,不过比起这个,我有一些其他在意的事情,可以问问吗,张间同学?”

张间美香看向突然开口的龙之峰帝人。

“是这样。今天上午时候,你和矢雾同学的宿舍里传来了巨大的撞击声,我走出宿舍的时候正好看见你匆匆跑出去,却没有看见矢雾同学。而之前园原同学和我说,你额头上青了一块,虽然不是很明显看起来也不是很严重,但她依旧很担心你,于是和我说了这件事。”

“恩……张间同学,你,没事吧?到底发生什么了?难道说……”杏里的目光犹犹豫豫地移向矢雾诚二。

“不!没有的事!我今天不小心在房间里磕了一下,但是没什么大碍,但是想着最好还是去处理一下,于是就匆匆跑了出去,想找找看有没有医务室。所以——”

“不对啊张间同学,矢雾同学没有陪着你一起去吗?”帝人疑惑,“你们不是,一直都在一起的吗?照我的感觉,他那时候就想杀了你了,只是没有成功,于是……”

“那是因为——那是因为,诚二昨天晚上没有睡好,于是我便让他继续睡了,这点小事我一个人就可以了。呐呐,诚二,是这样吗?”

“美香……”

“是这样对吧,诚二?”

“美香……”

矢雾诚二叹了口气,从位置上走了下来,来到张间美香旁边,轻轻地抱住了她。

“抱歉,美香,谢谢你,不过,不需要了。”

“………………”

“诚二?”

“谢谢你一直想保护着我,我爱你,美香,但是你知道,我更爱‘她’,所以……”

“不,诚二……”张间美香转过身,狠狠地抓住了矢雾诚二的肩膀,双手微微有些颤抖,“你没有想要杀死谁,不是吗?喂,告诉我你什么也没有做啊,诚二!”

“抱歉,美香,我确实是想杀死你,但是我相信,你会理解我的。”诚二将少女搂进怀里,轻轻拍着她的手臂以示安慰,“你知道的,那封信——”

“你是说,作为动机的信?”

“是这样,黑沼同学。只要看了那封信,我想,一切都十分明了了。只是我们现在没法离开这里,不然——”

“没关系哦~”

众人纷纷看向青叶。

“没关系哦,就算不能离开学裁场了也没关系,因为我把食物学长的动机信封带过来了。你看,要是我矢雾学长的什么东西都没找到,那可多残念啊。临走前看到这封信从针头下露出了一半,于是顺手就捎上了。”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信封,信封口早已被大力撕开。

“你还是看了?”张间抬头,对上矢雾的眼睛,后者只是沉默地点了点头。

“我现在念一下应该没有问题吧,那就这样照做吧。”他展开信件,清了清嗓子,“‘动机信件。矢雾诚二。如果成功杀死一人,可以得到奖励——深爱着的杜拉罕的头颅。’哇,这是什么,杜拉罕?无头骑士?赛尔提?不会吧,你喜欢赛尔提的头,矢雾学长?”

然而矢雾诚二不再回答青叶的话,只是微闭着眼睛,慢慢安抚着怀里的少女。

“恩……虽然现在打破这份气氛不太好,但是既然你们已经得出结论,就投票吧!”黑白熊兴致勃勃地从审判桌上蹦下,双手一挥,每个人的学裁桌前升起了一个投票机,上面显示着每个人的名字。“一分钟时间选中你认为是凶手的人的名字,如果逾期不投票则认定为自票。好了矢雾同学和张间同学也回到座位上去,投票开始,要想好答案哦~得票数最多的人将被认定为你们交出的最终人选,如果选错了凶手,迎接你们的就是全员处刑!”

三好颤抖着伸出了手,按下了屏幕上的某个名字。他们都绝无选择——为了自己和更多无辜的人可以活下去。

一分钟过后。黑白熊公布了结果。

“啊,让我看看,张间美香一票,矢雾诚二十一票,看来大家的意见是凶手是矢雾同学啊,那么这个答案对不对呢?bingo!答对了!杀死神近同学的就是矢雾同学哦~不过他确实想杀的人是张间同学,这应该说是阴阳差错,还是阴阳差错呢?”

“好啦好啦废话就说这么多,恭喜你们成功选对了凶手!现在的时间就交给矢雾同学了,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如果不想说的话——那就开始我们dokidoki的——”

“处刑time!”

 

【学级裁,闭庭】

 

“我想,如果是你,应该会理解我。”

少年和少女紧紧拥抱

“是的,我知道。我在这里只不过是你遇见‘她’之前的替代品。为了你我不惜成为‘她’,但是,诚二,我更希望的是,你喜欢的是张间美香这个人本身。”

“抱歉,抱歉。之前我差点杀死看见了‘她’的你,但这次,我的手上确确实实,沾上了鲜血。也许,确实是有些东西,是我需要付出的吧。”

少年慢慢松开少女,让她安稳地躺在地面上,起身向黑白熊走去。

“要有什么直接冲我来吧——我不害怕死亡,一点也不怕——一想到只要迎接死亡便可以遇见‘她’,我就什么也不害怕了——爱的力量——爱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

“啊呀啊呀,真是感人肺腑的独白呢。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如果不想说的话——那就开始我们dokidoki的——”

“处刑time!”

黑白熊笑着拍了拍手,天花板猛然打开,一只机械手伸了下来,狠狠抓住了矢雾诚二的,,,将他拖出了室外,悬在半空。室外,一根细细的绳子垂了下来。

“啊对了,介于你确实是完成‘杀死一人’的任务,那么讲信用的黑白熊当然不会不给你奖励。顺着这根绳子上去可以到达楼顶,‘她’的头颅就在那。”说完它一挥手,机械手松开了诚二。他先是有些手忙脚乱,接着赶紧抓住了绳索,向上爬去。

众人想抓住他将他拽回安全的房间内,可一道看不清的墙壁挡住了他们。学裁场四周降下幕布,从不同角度开始直播诚二痛苦的攀爬过程。

他并不擅长运动,每上升一步都显得艰难无比。他的手很快便被细细的绳索磨出血来,可手上并没有停下的意思。“这是对爱的考验,”他喃喃,“等着我,赛尔提,我就要来了。”

“诚二——”张间美香向窗户冲去,接着被空气墙弹了回来,却依旧义无反顾地又冲去。杏里和沙树上前拦住她,但她的额头与手指已经撞出了血。

矢雾诚二终究还是爬上了房顶,再翻过铁丝网——气喘吁吁,即将脱力,但他真的做到了。房顶上可以将校园一览无余,但却仍然看不到围墙之外。在房顶的另一端,铁丝网下,“她”的头颅被装在一个圆柱形的容器内,静静地等待着。

“赛尔提——”矢雾诚二忘记了身上的伤与劳累,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去。他捧起她,靠在铁丝网上,静静地注视着她的眼睛。

“我终于见到你了,赛尔提。”

“我爱你,赛尔提。”

他向后倒去。

年久失修的铁丝网突然破开,诚二背朝着地面跌落,容器脱手而出。他试图抓住她,或者抓住什么可以停止下落的东西,但并没有。

他们眼睁睁地看着他从楼顶跌落下去,叫喊着,却无能为力。容器掉落在他身边,啪嗒一声裂成两半,头颅滚了出来,破碎的地方露出了里面的填充物。棉花,稻草,还有铁丝。

“真是的,赝品都看不出来吗?真正的那个在楼顶的楼梯间里面啊。真是的真是的。好了,你们,现在可以回宿舍了。”

黑白熊驱赶着他们离开学裁场,张间美香看了屏幕上的诚二最后一眼,手指擦拭过眼角,黑白熊关上了门。




女武神没有出现——骑着无头马、将死者带去极乐之地的女武神并没有出现,因为她只会来到英雄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