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城谙°|Powered by LOFTER
千城谙/Anri/安里
原创/DRRR/DR/HP/阴阳师
随便写写,胡乱发发,挖坑十秒,填坑几年
正在努力写一个HP+PJ的长篇同人
主推CP:帝杏/新赛/酒茨/狛日,可逆不可拆
“君も今日から帝人信者”

16年老物,仅做存档

——————————————————————————————

1<
“喵——”
蹲在箱子尽头废弃盒子边看着一群猫咪吃着自己买来的猫粮,想伸出手抚摸一下却又在半空停住。那一刻小白猫正好抬头冲着自己叫了一声,太软太甜,简直就像往心里塞了一大筐蜂蜜小鱼干那样。
“喵——”
试探着回了她一声,接着犹犹豫豫抚上去。与家养的猫不同,流浪猫的毛并没有那么顺,偶尔会硌到手,不过无所谓,只要是猫,就应该得到最好的爱,和我这种人正好相反。
猫咪满意地咪呜着眯起了眼睛,接着一群猫全凑了过来。抬头看了眼小巷正上方挂着的月亮,今天,就在这里过夜吧。


2<
嗯……生日快乐,给我也给你们
我不需要生日礼物,只要一直一直有你们的陪伴就够了。


3<
抱膝坐在屋顶仰望天空,大概还有六分钟,距离电视上播放的流星雨时间还有六分钟。
“大概……他们不会迟到的吧……”
夜晚的风稍微有点凉,不禁将卫衣在身上裹得更紧了些,不由自主打了个喷嚏,再次抬头时夜空还是安安静静。
屋子内安安静静,大概兄弟们全睡了吧,连猫儿都。这样的夜晚,不管怎么说,还真是有些寂寞啊。
也罢了,反正我一直都是一个人,一个人就好了。
再次仰望夜空,期待第一颗流星划过的瞬间。那时候又该许一个什么愿望呢?
大概……
内心最深处最深处的那个角落,还是有一点点期望此刻有人陪在身边的。
哪怕,什么都不说,只是默默坐在一起……


4<
啊啊,平行世界的我?

没什么可以期待的,不过就是另一个世界的另一个废物罢了,不可燃垃圾。
——再恶劣一些我都不会吃惊。


5<
呵我的girls

推了推墨镜摆了个帅气的姿势将声线压得低沉,撩了撩随风飘荡的衣摆一脚踩在凳子上

今天是不是也正为我着迷着?

打了个寒颤脱下卡拉马子的闪光片衣服放在沙发上摘下墨镜毕恭毕敬地放在上面。果然……好痛……
这次是发自内心遍及全身的疼痛

——还是乖乖去喂猫咪吧。


6<
六一了啊……
无意间瞥了一眼日历意识到了五月就快过去,怪不得回家路上那些礼品店都装饰了起来。天早就黑了,但现在还在店里挑选礼物的人也不会少吧。父母给孩子,哥哥姐姐给弟弟妹妹,反正都是其乐融融。
靠着床边坐下来托着下巴看窗外霓虹灯依然一闪一闪,兄弟们不知道跑哪去了,客厅里只有自己一个人未免有点孤独,嘛,要不然去开个灯吧,不过不怎么想动。
果然是废物一个吗。
忽然意识到自己在期待礼物不禁自嘲一笑,都多大了,虽然还是个没离开家的neet。
不过六一礼物啊……今年会收到吗?
——大概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期待吧


7<
“六一快乐,kara。”
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系着闪亮亮紫色丝带的礼盒,为了找到这条丝带,可是跑了好几家店。
果然kara的品味不同寻常啊。
“喏,礼物。”
将礼物递给kara,一边小心翼翼地注意他的反应。
——他会喜欢吗?礼物盒里装着的是紫色的猫耳发箍,kara会收下吗?

kara boy正在为卡拉马子会不会收下礼物而烦恼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