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城谙°|Powered by LOFTER
千城谙/Anri/安里
原创/DRRR/DR/HP/阴阳师
随便写写,胡乱发发,挖坑十秒,填坑几年
正在努力写一个HP+PJ的长篇同人
主推CP:帝杏/新赛/酒茨/狛日,可逆不可拆
“君も今日から帝人信者”

17年旧物,仅作存档

————————————————————————————

折原九琉璃/狂:安里

折原舞流/参:云笙

龙之峰帝人/田中太郎:无末

纪田正臣/巴裘拉:南秋

不知道lof账号所以没法艾特 
 
 
——狂进入聊天室—— 
——参进入聊天室—— 
(狂)话说啊,今天啊,成功拍到了穿女仆装的男孩子呢!照片已经发出去了,真的好可爱啊就想—— 
(参)好可爱! 
(狂)对吧对吧,参,原以为这样可爱的存在只会在漫画里出现的呢,没想到居然真的可以遇到。如果出道的话大概能成为和幽一样人气的名气吧——啊不不不肯定是比不上幽了的! 
(参)是这样的 
(狂)是和幽平桑完全不一样的类型啊!如果说幽平桑是帅气高贵迷人温柔……的存在,那么装着女仆装的男孩子一定是更受妈妈们欢迎一些!总之不是一类但都会受欢迎的啦! 
(参)可爱的男生会受欢迎 
(狂)(你发送的消息已被系统屏蔽) 
(狂)(你发送的消息已被系统屏蔽) 
——田中太郎进入聊天室—— 
(狂)咦,怎么发不出去 
(狂)(你发送的消息已被系统屏蔽) 
(参)好可怕 
(狂)啊啊啊发不出去就算了!反正不管怎样,幽平桑都是我和参的!好期待可以遇见真人啊,要是能遇见多好 
(田中太郎)诶?狂发的什么啊,居然被屏蔽了。……话说今天意外的拍到了一些很有趣的东西搞得手机内存都不足了。 
——巴裘拉进入聊天室—— 
(参)很期待 
(巴裘拉)嗳呀,午安呀……, 
(田中太郎)午安 
(巴裘拉)在讨论什么有趣的事, 
(狂)下午好啊田中太郎,半天没说话还以为你真的要窥屏下去呢。说到照片,今天我和参也排到很好的照片了呢,田中太郎拍到了什么?让我看看! 
(参)拍到了很有意思的照片 
(巴裘拉)诶—好东西要拿来分享吧 
(狂)我也不知道是触发到什么屏蔽字眼啦,不如说聊天室有屏蔽字眼什么的本身就不科学啦,不过在池袋,讲究科学什么的好像有些不必要了。呐呐,你们听说过吗?都市传说之类的 
(田中太郎)大概是,无头骑士之类的……无意中看到过呢,骑着黑色的摩托…… 
(巴裘拉)……?酒保服的那位也算是传说了吧, 
(参)好可怕 
(狂)今天可就遇到都市传说了!虽然不是流传已久的都市传说不过既然现在这样说出去了就会成为都市传说了吧!我说啊,今天我和参本来在路上找幽平桑,然后就被一双手提到小黑屋里面去了,一双手哦! 
(田中太郎)!!好可怕的样子……有看到其他的什么么,除了手还有什么的,比如说……? 
(巴裘拉)是那个大明星……?超幸运诶!? 
(狂)其他的当然是没有注意到啦!好像穿着酒保服的样子又好像不是,我才不会知道那就是平和岛静雄呢!啊如果是幽该多好,想想和幽共处于黑黑的屋子里…… 
(参)很期待 
(狂)对吧!超——期待★ 
(田中太郎)不过,在路上怎么可能遇到呐……几率很低的吧,如果说……去经纪公司蹲点的话几率会很大的吧。 
(狂)对哦我怎么没想到!田中太郎你真是天才!绝对的天才!说到做到!幽平桑的工作室不是很难找的样子,明天就去蹲点吧,参,明天就开始去那儿等幽平桑好不好! 
(参)好办法 
(田中太郎)好像造成了些不必要的麻烦呢—— 
(巴裘拉)诶,这可是证据。田中先生出了不得了的主意,可是要负担刑事责任的哟。 
(狂)告诉幽平桑他的粉丝如此热情的内心怎么会麻烦呢!幽平桑那么温柔,一定会很乐意见到我们,说不定还可以一起吃顿饭呢! 
(田中太郎)没有——感觉很糟糕的样子—— 
(狂)我等不及了!幽平桑应该还在工作吧应该还在公司吧,与其以后再去找不如今天就行动!立刻!现在!所以今天就到这里啦,我去寻找和幽平桑邂逅的机会了,就是这样,先下啦! 
——狂退出聊天室—— 
(参)先下了 
——参退出聊天室—— 
(田中太郎)我可以后悔么——千万不要做什么…… 
(巴裘拉)那么田中君自求多福吧 在警察盘问的时候我会考虑要不要说的噢, 
——巴裘拉退出聊天室—— 
(田中太郎)那,可以拜托不要说…… 
(田中太郎)什么嘛,都不在了。 
(田中太郎)我也退出了—— 
——田中太郎退出聊天室—— 
——聊天室现在没有人—— 
——聊天室现在没有人—— 
——聊天室现在没有人——